株洲钻石最新资讯 第6页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之一,是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洽谈的重要盛会。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行业经验与信息,共同促进机床工具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株洲钻石 CIMT 车刀 刀具
随着中国汽车、航空、军工、模具、制冷、电力等精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金属加工刀具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硬质合金刀具集中在中低档的立铣刀和易切材料的钻头。
株洲钻石 立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各位新老用户: 感谢惠顾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改版升级的官方网站 http://www.zccct.com/ .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用户,现在株洲钻石官方网站上对部分新一代数控刀片开展大酬宾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 2、车削刀片型号规格及价格见下表。 牌号型号整包装数原价(含税)促销价(含税)单位重量(g) YB9320 TNMG160408-ADF 10 27.20 27.20 ..
株洲钻石 刀具
2015年,世界各地的金属加工业都需要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更耐用的孔加工刀具,使用这样的刀具还能收获更高的品控标准。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孔加工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效率。在2015年,刀具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新的孔加工产品脱颖而出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资源愈发稀缺,对制造商们提出了精益运营及富于挑战性的要求,制造商们需要得到来自其供应商们更多的支持。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效率。在2015年,刀具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新的车削产品脱颖而出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
山特维克可乐满 肯纳金属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澳克泰工具 京瓷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资源愈发稀缺,对制造商们提出了精益运营及富于挑战性的要求,制造商们需要得到来自其供应商们更多的支持。众多刀具优秀供应商通过技术创新,纷纷推出了多系列革命性针对性产品,通过采用前沿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加工中的效率。在2015年,刀具优秀企业都有哪些创新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脱颖而出呢?在这辞旧迎新..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株洲钻石 高耐大因 肯纳金属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历经风雨辞旧岁,满怀斗志迎新年。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15年,昂首阔步迈入了崭新的2016年。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我谨代表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中外客户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和信赖。
株洲钻石 刀具
在这个更新换代更快的时代,刀具企业一直都在积极发展自有技术和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但我们在许多场合,尤其是汽车制造、航天航空制造、发电设备制造等高端应用场合,我们仍有不小的差距。
株洲钻石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全新的表面处理工艺,让切削更稳定! 专用于车削及镗削加工:可广泛用于机械、矿山、交通轨道、汽车、能源、航空航天、精密仪器等各行各业! ◆添加纳米复合粉原料,控制环形结构,强化粘结相,使材料兼具卓越耐磨性与强韧性,刀片使用寿命长,加工稳定。 ◆超细富W相均匀分布,提高热传导性,改善抗热裂性能及抗塑性变形能力。 ◆完美Ta/Nb比例搭配高N含量材质,红硬性优异。 ..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的加工工艺提出了要求。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各位新老用户: 感谢惠顾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改版升级的官方网站 WWW.ZCCCT.COM 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用户现在株洲钻石官方网站上对部分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优惠大酬宾。具体如下: 促销说明: 1、以下产品参与本次优惠促销: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优惠-25% 【 点击进入优惠页面 】; 硬质合金焊接刀片优惠-18% 【 点击进入优惠页面 】; 2、优惠大酬宾期限:即日起至201..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株洲钻石产品种类齐全,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数控刀片及配套刀具、硬质合金整体刀具及工具系统,并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生产各类切削工具,为机械加工制造提供整体配套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级高新开发区钻石工业园内,占地225亩。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科研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0%以上。具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生产线、传统刀片生产线、非金属陶瓷刀片及结构件生产线,并成立了集科..
株洲钻石 刀具 航空 机械
切削刀具被誉为“工业的牙齿”,在现代工业制造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株洲钻石产品种类齐全,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数控刀片及配套刀具、硬质合金整体刀具及工具系统,并能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生产各类切削工具,为机械加工制造提供整体配套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械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改版升级的官方网站。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用户,现在株洲钻石官方网站http://www.zccct.com/,上对部分硬质合金焊接刀片优惠大酬宾。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据欧洲时报报道,2015年度德国“北威州投资奖”颁奖典礼于德国当地时间2015年6月22日晚在杜塞尔多夫老州议会大楼——施坦德宫举行,中国五矿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子公司(ZCC Cutting Tools GmbH)摘得此项荣誉。 北威州投资促进署负责人赫伯特·雅各比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说,将今年的最佳投资奖授予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子公司,反映了北威州吸引外来投..
株洲钻石 刀具
当前随着用户对重卡汽车性能和适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汽车企业的产品换型加快,产品零部件结构变得更加复杂,平衡支架就是此类零件之一,此支架外形结构复杂,有一定的加工难度。 本文介绍的汽车平衡桥所使用的材料为 ZG270-500 ( HB180-260 ),外形复杂,加工难度大,以下主要介绍产品加工过程中用到的刀具及相关推荐切削参数,加工类型相同的不同部位不作重复介绍。 粗铣孔..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空气压缩机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是提供气源动力和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它是将原动(通常是电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气体压力能的 装置 ,是压缩空气的气压发生装置。压缩机工作时,空气经过自洁式 空气过滤器 被吸入,通过 PLC 自动清洗过滤器,空气在经过进口导叶自动调节后进入一级压缩,经一级压缩后的气体温度较高,然后进入中间冷却器进行冷却 ( 水走管内,气走管外,中..
株洲钻石 刀具
笔记本电脑的外壳既是保护机体的重要部件,也是影响其散热效果、 “ 体重 ” 、美观度的重要因素。笔记本电脑常见的外壳用料有合金外壳和塑料外壳等,合金外壳有 铝镁合金 与 钛合金 ,塑料外壳有 碳纤维、 PC-GF-*( 聚碳酸酯 PC) 和 ABS 工程塑料 等 。 铝镁合金 :铝镁合金的主要元素通常是铝,再掺入少量的镁或其它的金属材料来加强其硬度。因本身就是金属,其导热性能和强..
株洲钻石 刀具
风能是一种潜力很大的新能源,其蕴量巨大,全球的风能约为 2.7 4 × 109MW ,其中可利用的风能为 2 × 107MW ,比地球上可开发利用的水能总量还要大 10 倍,因此也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 主轴是风力发电机组上连接轮毂与齿轮箱的重要部件,材质多为 34CrNiMo6 、 42CrMo4 等,其作用在于将转子叶片上的旋转力矩传到齿轮箱上,主轴与齿轮箱的连接大多采用胀紧式联轴器,这样..
株洲钻石 刀具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