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市场活动

展会预告 株洲钻石诚邀您4月8日相聚CCMT2024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时间:2024年4月8-12日 株洲钻石展位:E6-A101
株洲钻石 CCMT 立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2023年11月27-30日 株洲钻石诚邀您相聚深圳 共赴2023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株洲钻石 DMP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面向智能制造的数字化刀具应用直播预告
株洲钻石 刀具 智能制造
本期直播我们将针对超硬刀具方面的难题,由株洲钻石超硬刀具技术专家雷春先生为您分享株洲钻石2022年超硬刀具的解决方案,2022年12月15日晚上8点,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同在线分享。
株洲钻石 刀具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走进株钻,在线交流,参加2022年株洲钻石以“品牌故事、钻石闪耀”为主题的系列网络推广交流活动。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聚焦汽车零部件加工行业,打造国产刀具高效解决方案。2021年5月15日上午,株洲钻石在湖北襄阳成功举办了以“品牌故事,钻石闪耀”为主题的产品推广交流会。此次现场推广交流会是公司今年精准推广的第一站。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镗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4 月 25 日下午,公司在在东莞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新品推 广交流会。本次推广会主要面对广东区域重点经销商及其二 级代理,旨在将公司新品、成功案例及市场策略分享给客户, 让客户对公司的新品及销售策略有更清楚的认识,便于对新 品及公司各类产品的推广与宣传,最终达到提升新品销售额 的目的。
株洲钻石 车刀 铣刀 刀具
这场广大员工喜闻乐见的接地气的快闪活动,点燃了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的火炬,激励大家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朝着“打造国内一骑绝尘、国际一流企业”的目标迈向新征程,以奋斗者的姿态再造一个美好新株钻,用实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株洲钻石 刀具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车削及切槽刀具在航空发动机零件加工中的应用,今晚八点,期待与您一同在线交流!
株洲钻石 切槽刀 麻花钻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走进株洲,在线交流。网络推广交流活动---汽车曲轴加工专题网络推广活动
株洲钻石 麻花钻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汽车产销量大幅增加,同时刀具的需求也不断上升,汽车零件和被加工材料的多样化,对刀具的几何形式和材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株洲钻石 麻花钻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为了更好地掌握新型难加工材料及难加工部位的切削技术,获得完美的切削加工解决方案及刀具的管理方案,加强我国制造行业与切削刀具企业间的沟通与了解,2019年6月27日,株洲钻石在湖南株洲钻石工业园成功举办了“品牌故事,钻石闪耀”重点客户开放日活动。现场来自18家行业重点企业及多位国内制造领域的知名专家、高校学者及行业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株洲钻石与参会嘉宾一..
株洲钻石 刀具 智能制造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CIMT2019新产品发布会&行业刀具配套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随着智能制造、“工业4.0”等概念的不断升温,以及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需求,我国航天制造业也迎来了严苛的挑战。为了进一步提升民族切削工具核心技术,加强我国航天制造企业与切削刀具企业的沟通了解,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6日在钻石工业园召开航天刀具应用研讨会,现场来自国内航天制造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共计50多名客户代表与业内专家出席..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2017年9月26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生产厂商均参加了此次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航空零件高效切削及高性能刀具应用研讨。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金秋九月,正是遍地金黄,瓜熟果落的丰收季节,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结出硕果。9月26日上午,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生产厂商均参加了此次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 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