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视频集锦

近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公示了2023年度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先进会员(十佳)名单,公司G系列高性能切断切槽刀具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自主创新十佳”奖。
株洲钻石 切槽刀 机床 刀具
8月1日,公司2023年刃·启未来——新员工启航计划结训典礼暨工作分配会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齐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东出席会议。
株洲钻石 刀具
近年来,公司克服多重困难,坚持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科学运用营销工具,全力开拓国际市场,海外营销实现逆势上扬。今天让我们来讲一讲公司海外人的故事。
株洲钻石 刀具
随着疫情消散,各类经济活动复苏。承载着业界长久期待的CIMT2023展会盛大召开,吸引了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CIMT2023将释放疫情以来累积的业界能量,满足各界对设备采购的最新需求。作为连续参与CIMT的展商之一,株洲钻石今年也重磅亮相,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刀具盛宴。在本次展会上重磅推出了PG8、PG9、PGMH、PGMS四个“株钻盘古”系列高端产品,并且针对制造业对智能制..
株洲钻石 CIMT 铣刀 刀具
高性能系列产品发布:整体刀具篇
株洲钻石 刀具
“株钻盘古”系列高端产品进行了新品发布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随着全球智能化进程加速,针对制造业对智能制造的需求,株洲钻石刀具提前布局数字化加工解决方案研究,继cimt2021 发布国内首家数字化刀具库以后,在cimt2023上全新推出切削指南云平台和数字化车间刀具智能管控系统。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12月21日上午10点08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社权在刀片三厂研磨大厅的研磨设备前,按下启动键,218秒后,刀片加工完成,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将这一片数控刀片装入模具中,交到王社权手中,王社权郑重宣布:“公司2021年第一亿片数控刀片顺利下线!”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公司领导班子、经营层,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刀片一厂、刀片三厂负责人及骨干员工代表带着自..
株洲钻石 刀具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面向智能制造的数字化刀具库视频回放
株洲钻石 刀具 智能制造
株洲钻石2021数字化刀具库 黄威武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株洲钻石2021整体刀具新产品发布 张海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株洲钻石2021数控刀具新产品发布 尹兵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