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最新资讯 第9页

Ti-Al-X-N新型涂层技术是利用气相沉积方法在高强度工具基体表面涂覆几微米高硬度、高耐磨性难熔Ti-Al-X-N涂层,从而达到减少刀具磨损,延长寿命,提高切削速度的目的。
株洲钻石 刀具 模具
敬的用户: 我公司决定对工具系统刀柄类产品(除弹簧夹头和热膨胀刀柄)的系统价格进行调整,自2013年3月6日起开始生效,新的系统价格请向业务经理询问或上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查询。 特此通知! 株洲钻石 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 2013年3月6日 转载 株洲钻石 刀具 工具系统 
株洲钻石 刀具
1月17日,南昌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艾溪湖东站至太子殿站左线隧道实现贯通。2010年,株硬集团“高性能硬质合金关键原材料及盾构刀具产业化技术研究”被列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得到国家科技政策和资金的扶持。
株洲钻石 刀具 机械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株洲钻石通过《国际金属加工网》为大家拜年了,祝新老客户新春快乐,万事大吉。回顾已逝的2012年,株洲钻石践行”龙行天下,钻石先锋“的精神,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2年2月,株洲钻石“高效精密可转位刀具系列及超硬刀具”重大科技项目获进口设备减免税政策支持;2012年4月株洲钻石亮相CCMT2012 ,高效刀具应用技术交流会..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人类的发展历史,也是一部切削工具的历史。”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株洲钻石”)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陈响明说,从石器、青铜器、铁器,直到迈入现代工业化时代,在人类对世界的探索中,切削工具的变革起到了关键作用。 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10% “iphone里有500多个零件,都可由我们公司的切削工具加工出来。”陈响明解释,工业生产中的切削工具好比西方厨师手..
株洲钻石 刀具
从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2012年行业调研中了解到,上半年企业不同程度地出现了新订单急剧下降、用户延迟提货增多、库存和应收账款增加等情况,大多数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同比下滑。就在这种大形势下,有部分企业却能实现较2011年同期增速持平,甚至略有增长,预测全年也能保持基本持平。还有些企业,即使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是下滑的,但从其所做的努力和目前的运行状况可以预见其前..
株洲钻石 机床
近日,201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公布,株洲11个科技项目获奖。其中,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的超硬材料刀具的研究与开发荣获一等奖。 自2001年起,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每年评审一次,奖项设有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此次,株洲市获奖的科技项目均为科学技术进步奖。 转载 株洲钻石 超硬刀具 科研项目
株洲钻石 刀具
尊敬的用户: 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工具系统和镗刀系统类产品的系统价格进行调整,自2012年9月10日起开始生效,新的系统价格请向业务经理询问或上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查询。 特此通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部 2012年9月7日 转载 株洲钻石 镗刀 价格 刀具
株洲钻石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称,由该公司承担的国家重大专项“汽车发动机配套高效刀具开发”课题启动。这标志着我市企业正式开始向汽车发动机刀具领域进军。 汽车工业是专用刀具应用最多的行业,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刀具技术水平高低的标志。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其专用刀具具有高精密性,十分复杂,技术水平又高于汽车其它部件专用刀具。 当前,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猛,汽车发动..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据相关统计显示,2011年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6606.5亿元,同比增长32%;产品销售产值6424.9亿元,同比增长31%。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十年位居全球第一,机床产值连续三年居全球第一,中国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 然而相较过往几年,这一增速已大为降低,并且,这一下降过程并未结束,来自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机床工具产..
山特维克可乐满 株洲钻石 机床
6月13日上午,记者走入本届CIMES展会首次设立的位于W2-VIP处的“专家门诊”,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研究员级高工赵炳桢正当值在为企业答疑解惑。赵工随后与记者分享了今天早上前来“就诊”的一些情况。 “今天第一家来咨询的是一家小厂,他们反应说,他们发现从市场上已经报废的刀片中还能挑出不少,磨一磨后,还能继续使用。”赵工介绍说,其实这十分符合现在大趋..
株洲钻石 刀具 机械
据相关统计显示,2011年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6606.5亿元,同比增长32%;产品销售产值6424.9亿元,同比增长31%。中国机床消费额已连续十年位居全球第一,机床产值连续三年居全球第一,中国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 然而相较过往几年,这一增速已大为降低,并且,这一下降过程并未结束,来自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机床工具产..
山特维克可乐满 株洲钻石 机床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级高新开发区钻石工业园内,占地225亩。是在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精密硬质合金可转位刀片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基础上改制而成。该项目列入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计划第一批引导资金项目,属湖南省标志性工程。   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开发队伍,科..
株洲钻石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即将于2012年6月12日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株洲钻石将盛装亮相本次本次展会,并带来了系列新产品和行业应用情况。为了让更多的行业用户在第一时间看到株洲钻石参展资讯,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为大家编辑整理了株洲钻石CIMES展品预览,方便用户提前一睹为快。更多精彩亮点,敬请莅临株洲钻石CIMES展台, 展位号:E4-A601 高速铣削加工铝合..
株洲钻石 铣床 刀具
株洲钻石高效刀具应用技术交流会
株洲钻石 刀具
4月19日,株洲钻石与湘潭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签约仪式,在株洲钻石成功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李屏首先致辞:株洲钻石与湘潭大学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依托高校智力资源优势,利用企业的管理与运营优势,共同建立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 株洲钻石 刀具 培养研究生 李屏 签约仪式
株洲钻石 刀具
2012年4月19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重大专项“汽车发动机配套高效刀具开发”课题启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社权主持,国家数控专项秘书处主管王峰丽出席会议。汽车发动机切削加工精密刀具是当代切削的刀具的先进代表之一,课题采用产学研用联合方式联合开发,2家汽车发动机生产典型企业参加,其成果产品主要替代进口,也将成为公司具有高附加..
株洲钻石 车刀 刀具 汽车
5月9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称,由该公司承担的国家重大专项“汽车发动机配套高效刀具开发”课题启动。这标志着我市企业正式开始向汽车发动机刀具领域进军。 汽车工业是专用刀具应用最多的行业,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刀具技术水平高低的标志。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其专用刀具具有高精密性,十分复杂,技术水平又高于汽车其它部件专用刀具。 当前,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猛,..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在CCMT2012展会期间,株洲钻石《高效刀具应用技术交流会》在金陵会议中心208火热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技术交流会观众爆满,火热一片,整个会议室里座无虚席,甚至连会议室后面的空档都站满了慕名而来的听众。观众的热情,演讲者的激情,一度使会议室的温度骤升。这也反映了株洲钻石这几年的刻苦钻研,不断进取已经取得显著效果,其产品已经深入人心,其品牌的号召力也在不..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公司4月16日-4月20日将参加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CMT2012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展位号:A1-A808,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参观。同时在4月17日13:30-16:15,公司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二层南京208会议室,举办“株洲钻石高效刀具应用技术交流会”敬请留意。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切削刀具 刀具行业 高效刀具 应用技术 金属加工
株洲钻石 CCMT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