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最新资讯 第4页

内孔车削又叫镗孔,是用车削的方法扩大工件内孔或加工空心工件的内表面,可以用大多数外圆车削的工艺方法来加工。外圆车削时,工件长度及所选的刀杆尺寸不会对刀具悬伸产生影响,因而能够承受在加工期间产生的切削力。进行镗削和内孔车削时,孔深决定了悬伸,因此,零件的孔径和长度对刀具的选择有极大的限制,所以必须综合各影响因素优化加工方案。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铣削加工新利器-高效多刃通用铣削FMA14系列,优化的槽型设计,保证刃口强度,有效抑制崩损;螺旋切刃结构,降低加工阻力,切削更轻快;丰富的槽型系列,可应对多种加工场合。
株洲钻石 铣床 刀具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燕尾槽零件在工程零件中的应用日益广泛。燕尾槽是一种嵌套零件,本文介绍的燕尾槽零件材料为模具钢NAK80。该零件由两个燕尾槽部件组成,相互之间可做相对运动,运动精度要求高且平滑稳定,其形状如图所示。
株洲钻石 刀具 模具
株洲钻石铸铁铣削家族新成员:-KH -KM -KL槽型铸铁加工槽型,丰富的槽型阵容,可对应多种加工工况。
株洲钻石 铣床 刀具
追求过硬,进取无限。追梦的株钻人再铸辉煌。
株洲钻石 刀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7月10日,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召开,督察组组长李家祥、副组长翟青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唐复平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中国五矿..
株洲钻石 刀具
针对小零件加工难点,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一系列刀具新品,完美解决小零件车削加工难题。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为了更好地掌握新型难加工材料及难加工部位的切削技术,获得完美的切削加工解决方案及刀具的管理方案,加强我国制造行业与切削刀具企业间的沟通与了解,2019年6月27日,株洲钻石在湖南株洲钻石工业园成功举办了“品牌故事,钻石闪耀”重点客户开放日活动。现场来自18家行业重点企业及多位国内制造领域的知名专家、高校学者及行业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株洲钻石与参会嘉宾一..
株洲钻石 刀具 智能制造
YBS系列牌号为难加工材料切削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尤其在镍基高温合金、钛合金材料等其它难加工材料的加工领域发挥卓越性能。
株洲钻石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ZTK 可换式钻头系列,高性能可换式钻头,独特的结构设计,降低加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实现高精度,高效率加工。
株洲钻石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CIMT2019新产品发布会&行业刀具配套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株洲钻石研发中心技术服务工程师谢锂对本次株洲钻石带来的重点刀具产品及行业应用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他介绍道:“株洲钻石针对不用加工的行业及不同材质的被加工件都有推出全新产品系列。其中针对通用加工推出了全新双面大进给刀、面铣刀、方肩铣刀,能够达到最大的加工效率;针对汽车行业推出的全新刀具:缸盖上下结合面铝合金高速铣刀、曲轴孔加工的全新刀具;此外还有针对航..
株洲钻石 CIMT 外圆车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26日上午,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巡视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刘彦平主持召开与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唐复平,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国文清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刘彦平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
株洲钻石
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光阴之箭又一次穿越年轮,抵达2019。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海内外客户,向关心、支持株洲钻石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株洲钻石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株洲钻石推出全新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采用复合锥面定位、双头梯形螺纹联接纹和高刚性抗震技术,实现低成本、方便、快捷、高质、高效、稳定的加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在线快换刀具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光阴之箭又一次穿越年轮,抵达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海内外客户,向关心、支持株洲钻石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株洲钻石 镗刀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典型应用:飞机中心翼盒、垂直尾翼、机翼、襟翼等部件上的铆接孔加工,导弹舱段壳体等零部件端面连接孔加工。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作为2018年中机床工具行业的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8)于6月26~30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株洲钻石非常重视CIMES2018,携多款在行业内具有重大影响的产品及最新研发的新品亮相CIMES, 为参展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沿切削工具和行业完整解决方案的饕餮盛宴。
株洲钻石 CIMES 刀具
FMP02系列铣刀,槽型全面升级,刀片采用全新槽型配合长期使用和优化的涂层牌号,可实现不同条件下材料的高效稳定加工。独特的刀片结构与刀体定位更加稳定,实现真正90°方肩加工效果。刀片结构优化升级,寿命大幅提升,4刃设计,经济性好。刀片采用大正前角设计,刃口锋利,切削力小,切削更轻快。刀具采用螺钉压紧方式,转位方便,前刀面容屑空间大,排屑顺畅。
株洲钻石 铣床 铣刀 刀具
站在岁首,展望2018,我们有更多的梦想与期望。中共十九大像一股强劲东风,给中国乃至世界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新的时代、新的目标、新的征程,也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不管前行征途会遇到怎样的挑战、考验和风险,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引领中国刀具发展为己任,以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刀具综合供应商为目标,深入推进产品“性能零缺陷、尺寸零公差”工作,全面深化CT..
株洲钻石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