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最新资讯

近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公示了2023年度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先进会员(十佳)名单,公司G系列高性能切断切槽刀具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自主创新十佳”奖。
株洲钻石 切槽刀 机床 刀具
精益生产方式之所以能够不断地提升企业的绩效最主要的原因是持续改善。企业建立精益生产系统后,从缩短交货周期、降低库存水平、优化现场工艺流程、提质增效促生产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提升,但改善是持续性的行为,只有普遍持续性地开展,才能不断识别浪费找到改进的机会。下面,我们从生产现场的细微处着手,一起寻找改善点吧!
株洲钻石 刀具
展会预告 株洲钻石诚邀您4月8日相聚CCMT2024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时间:2024年4月8-12日 株洲钻石展位:E6-A101
株洲钻石 CCMT 立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为全面总结回顾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切实提高干部履职能力,进一步促进公司发展,为2024年谋篇开局,1月24日,公司召开部门负责人2023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考评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权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非班子高管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株洲钻石 刀具
1月26日,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新目标激励人心,新征程呼唤奋进,公司上下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悟、述发展
株洲钻石 刀具
1月26日,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五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株洲钻石 刀具
近日,公司数字化投资管理系统、数字化业务管理系统、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并运行,标志着公司数字化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株洲钻石 刀具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社权向嘉兴市公安局和南湖公安分局赠送了锦旗和奖杯,感谢公安机关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提振了企业坚持自主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株洲钻石 刀具
12月14日,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锚定‘三高四新’ 彰显湘企担当”——2023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
株洲钻石 刀具
12月12日,湖南省工信部公布了2023年度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单位名单,公司获评湖南省省级“绿色工厂”称号。
株洲钻石 刀具
近日,公司通过株洲海关认证,获得AEO高级认证企业资格。
株洲钻石 刀具
11月23日上午,公司昆山修磨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金洲昆山公司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权,金洲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汪全义,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兼金洲昆山公司总经理周艳君出席仪式。
株洲钻石 刀具
2023年11月27-30日 株洲钻石诚邀您相聚深圳 共赴2023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株洲钻石 DMP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今年初,为了适应国内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器械等行业的高速发展对高精度、高复杂性刀具的需求,打破国外产品垄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抢占高端应用市场,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完成了对整体刀具事业部高精度刀具生产线项目进行了可行性分析论证。
株洲钻石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