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最新资讯 第5页

株洲钻石新型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将整体刀具与可转位刀具的优势集于一体,实现高精度、高刚性、高效率加工。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智能制造、“工业4.0”等概念的不断升温,以及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需求,我国航天制造业也迎来了严苛的挑战。为了进一步提升民族切削工具核心技术,加强我国航天制造企业与切削刀具企业的沟通了解,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6日在钻石工业园召开航天刀具应用研讨会,现场来自国内航天制造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共计50多名客户代表与业内专家出席..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目前航空领域常用钛合金、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导热性差,弹性模量小,摩擦系数大,切削温度高,切削难断。这些因素直接导致切削刀具磨损严重,表面质量降低,工件寿命减少,加工效率低等一系列问题。哈尔滨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献礼教授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为大家带来关于盘环轴类零件材质切削加工机理及可靠性研究报告。刘教授通过Incone1625与切削刀具化学性能匹配实验..
株洲钻石 刀具 航空
山东大学刘战强教授带来关于切削刀具对钛合金和镍合金高温合金加工表面完整性的影响的精彩演讲。他提到,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是国家战略性产业,对于难加工材料的需要量很大,但目前加工效率低,能耗大,此外薄壁类零件的材料去除率高达90%以上,能耗非常大,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刘教授做了详尽的分析研究和理论预测模型。他指出,导致制造表面缺陷不完整性、影响加工表面完..
株洲钻石 刀具
随着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新产品、新材料加工过程中出现的新的需求和挑战,制造企业就需要不断发展先进的加工技术来满足这些新需求。本次会议沈阳黎明技术中心赵明先生带来了难加工材料精密加工技术的汇报。主要对于难加工材料、难加工结构、难加工质量存在的加工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出:要解决这些难题就要有先进的加工技术,要在先进刀具材料/..
株洲钻石 中国制造2025 刀具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首席专家郑学著先生带来关于国产刀具在中小叶盘加工的应用的讲解。郑专家主要对中小叶轮叶盘的加工特点、中小发整体叶轮叶盘刀具特点、国产刀具应用情况做了重要汇报。他在汇报中指出:国产刀具与进口刀具相比,品种不齐,材料使用单一,涂层性能不高,缺乏全套刀具制造设备和研发力量。他表示,国产刀具企业应该提供用于切削物理仿真所需的刀具模型和..
株洲钻石 刀具 航空
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动力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刘智武先生对航空发动机盘轴类零件制造技术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主要针对大涵道比发动机盘轴类零件结构及工艺特点;大涵道比发动机盘轴类零件对制造技术的需求及企业对于轴类零件制造迫切需求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目前轮盘加工存在的问题主要在于:全齿形静拉刀、全齿形整体合金铣刀、可实现快速更换的榫槽粗拉刀刀片与刀体..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航空
接着由西北工业大学张定华教授带来了刀具磨损的多态演化模型及虚拟传感监测方法的学术研究。在讲解中张教授指出:国内发动机关键构件切削工艺问题主要体现在材料难加工,刀具易磨损,质量难保证。面对这些问题急需解决关键构件的高性能制造工艺问题,并构建新一代高性能制造技术体系。张教授通过建立刀具磨损切削力模型、刀具磨损多态演化模型、机床功率预测模型,给出了界面参..
株洲钻石 刀具
研讨会首先由株洲钻石副总经理王社权先生带来了精彩演讲,演讲主题是:株洲钻石航空刀具研发与应用。他对航空刀具的现状、国产航空刀具存在的问题、株洲钻石航空刀具应用研究及高效合作助力株洲钻石刀具高速发展等话题做了详细的介绍。王总表示:“目前国内航空领域切削刀具仍以国外品牌为主,国产刀具只占到36%的比例。相比之下国产刀具发展水平仍有待提高。株洲钻石在航空航..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航空
2017年9月26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生产厂商均参加了此次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航空零件高效切削及高性能刀具应用研讨。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金秋九月,正是遍地金黄,瓜熟果落的丰收季节,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结出硕果。9月26日上午,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生产厂商均参加了此次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
株洲钻石 刀具 航空
金秋九月,正是遍地金黄,瓜熟果落的丰收季节,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结出硕果。9月26日上午,中钨高新所属控股子公司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及航空零件高性能切削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生产厂商均参加了此次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 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2017德国汉诺威机床展(EMO)将于2017年9月18-23日召开,株洲钻石欧洲公司展台位于3号馆D72展位。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4月17~22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CIMT2017)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2017上半年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共吸引了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会期间共计有30万观众入馆参观。
株洲钻石 CIMT CIMT2017 麻花钻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阀门是流体输送系统中的控制部件,用来控制流体的方向、压力、流量的装置,具有截止、调节、导流、防止逆流、稳压、分流或溢流泄压等功能。阀门可用于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液态金属和放射性物质等各种类型流体的流动。根据材质可将阀门分为铸铁阀门、铸钢阀门、不锈钢阀门、铬钼钒阀门、双相钢阀门、塑料阀门等。
株洲钻石 孔加工 刀具
2016年,株洲钻石面对艰难的宏观形势,坚持以夯实发展基础,提升竞争能力,保持市场份额为目标,采取积极的应对策略,精心组织各项经营活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推广和品质的提升,努力提高企业的技术实力及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高经济性的切削加工一揽子解决方案。主动调整市场营销策略。突出重点产品、重大终端客户和海外市场的发展,与一批..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YNT251 专用于车削及镗削加工 ,可广泛用于机械、矿山、能源、交通轨道、汽车、航空航天、精密仪器等各行各业。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切削工具核心技术,更好的为汽车行业提供切削加工服务,加强我国汽车制造行业与切削刀具企业间的沟通与了解,2016年11月10号,株洲钻石在湖南株洲工业园工厂举办了“汽车刀具技术研讨及客户体验日活动”,现场来自30余家的70多位国内汽车制造领域的知名专家、高校学者及行业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株洲钻石与参会嘉宾一起借此平台探讨国内刀具技术的发展未来..
株洲钻石 铰销 汽车
关注株洲钻石官网,新一代车削刀片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优惠大酬宾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连杆是将其两端分别与主动和从动构件铰接以传递运动和力的杆件,其结构如图24所示。连杆是汽车发动机中的重要零件之一,它连接着活塞和曲轴,其作用是将活塞的直线往复运动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并将作用在活塞上的力传给曲轴以输出功率。连杆既受交变的拉压应力、又受弯曲应力,材质多为调质钢。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