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最新资讯 第3页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汽车产销量大幅增加,同时刀具的需求也不断上升,汽车零件和被加工材料的多样化,对刀具的几何形式和材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株洲钻石 麻花钻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海外疫情日趋严重,从暂停国际航运到全面锁国,多国执行了最为严格的防控措施,给公司海外销售业务开展带来众多挑战。在货物不能运输的情况下,公司领导积极调整策越,海外部充分利用空档期,开展海外经销商线上技术培训、产品推广会等,为海外复工复产后的产品销售提前做好准备。
株洲钻石 刀具
日前,在公司领导全力支持下,整体刀具产品线研发部门开展了钛合金高速铣削系统研究,并针对项目组开发的钛合金铣刀开展了高速槽铣(线速度Vc=80m/min)和高速侧铣(Vc =120m/min)性能试验验证。研究表明:公司整硬高速钛合金铣刀与进口品牌效果相当,而且在工况较恶劣的条件下,公司刀具表现更为突出。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航空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29日下午两点针对山东区域客户及合作伙伴,举办了专场网络推广交流活动,由株洲钻石三位从事多年刀具开发及应用的资深专家为大家分享了株洲钻石近年来的众多新品,通过视频讲解,带来了针对车削、铣削、切断切槽及螺纹刀具的关键技术及其应用案例,并同参与观众互动答疑,回复了关于刀具应用中的各类问题。
株洲钻石 刀具
典型应用——缸体顶面、底面、前、后端面的粗加工及半精加工;粗加工、半精加工首选---FMD02
株洲钻石 刀具
疫情之下,复工复产的热潮激励着企业在逆境中自强不息。3月份,公司生产的数控刀片达640.8万片、整体刀具49.5万支、数控刀具8.07万把、机夹焊接刀片50.9吨;4月份,数控刀片产量达706.8万片,比去年同期602万片,同比增长17.4%……
株洲钻石 刀具
5月30日,金诺云展直播厅——汽车发动机刀具应用交流会,诚邀您在线参加。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株洲钻石:中钨高新,助力创造美好生活,管理运营集矿山,冶炼,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完整钨产业链。
株洲钻石 刀具
钢件精加工槽型,全曲面自适应槽型(self-adaption chip breaker)(小参数精准控屑,大参数不易挤屑,有效适应每段切削参数),曲线刃倾角结构在保证刀片强度的同时极大降低了切削阻力;全新设计的特殊断屑槽,控屑性能优异通用性强。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GM槽型,产品特点,规格齐全,满足2MM-6MM切断切槽、横向车削、仿形加工。产品通用性强、性价比高。搭配优化的MM、MG、仿形槽型适用P、M零件加工,控屑性能良好。
株洲钻石 切槽刀 刀具
针对加工稳定性、高效加工、通用性广的需求,推出UD系列麻花钻,定位通用钻削加工,在多个行业客户测试,刀具性能优异。低阻高效 基于切削仿真与切削实验研究的特殊的大芯厚槽型设计,保证排屑空间的前提下,提高刀具刚性,新的刃口处理方式,提高刃口强度和刀具断屑性能,采用曲线刃口、小横刃及负偏距设计,提高刀具刃口锋利性,降低切削力.
株洲钻石 麻花钻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在切削加工中,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加工质量和重复精度,必须正确地选择和确定合适的刀具,对于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高难度加工,刀具的选择尤其重要。
株洲钻石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钛合金以其强度高、机械性能好和耐腐蚀性能强等特点在航空制造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钛合金在飞机上所占比重的不断增加,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数控加工效率对航空制造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其相对切削性为0.15~0.25,加工效率仅为铝合金的10%,因此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低加工效率严重制约了现代飞机的批量生产。实现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高效加工成为..
株洲钻石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众志成城抗疫情,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严谨作风,在安全可控、规范有序的基础上近日已正式开工,全力织密疫情防控网,加足马力复工复产。
株洲钻石 刀具
1954年,一五计划第二年,作为“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株洲硬质合金厂正式成立,建立中国第一条硬质合金生产线。与此同时,另一项重点工程——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正在兴建,相隔千里的两地各自燃起机械工业的星星之火,又在某个时刻相互辉映,闪耀在历史星河。
株洲钻石 刀具
2020年,我们坚信“只有自我革新,才能安身立命”,坚持挖掘自身潜能,以创新凝聚发展新动能,我们将实施研发、管理的重大制度改革,实现研发水平大提升,从而进一步打破技术壁垒掌握核心竞争力。
株洲钻石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工件实体材料上钻孔或扩大已有孔的刀具统称为孔加工刀具,机械加工中孔加工刀具应用非常广泛。由于孔的形状、规格、精度要求和加工方法不相同,孔加工刀具种类很多。本文主要介绍铝、铸铁孔加工用麻花钻。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钻头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