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技术资料 第3页

提高加工效率,对复杂零件的加工要求在一次装夹中进行多工序的集中加工,对刀具提出了多功能的新要求,有利于管理和降低制造成本。公司开发的多功能车刀、铣刀,还有镗铣刀、钻--铣螺纹--倒角等各种多功能刀具和专用刀具,为用户提供成套切削技术服务,充分挖掘切削加工和刀具的潜力,提高产品的开发能力,为客户的发展和提高市场竞争力服务。 汽车发动机的加工配套方案 株洲钻..
株洲钻石 汽车
提高加工效率,对复杂零件的加工要求在一次装夹中进行多工序的集中加工,对刀具提出了多功能的新要求,有利于管理和降低制造成本。公司开发的多功能车刀、铣刀,还有镗铣刀、钻--铣螺纹--倒角等各种多功能刀具和专用刀具,为用户提供成套切削技术服务,充分挖掘切削加工和刀具的潜力,提高产品的开发能力,为客户的发展和提高市场竞争力服务。 曲轴加工配套方案 (曲轴 加工 株..
株洲钻石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