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切削刀具产品 第10页

株洲钻石车削焊接刀片-A12-YW3
L=12;t=8;S=5;r=5;α°=18 适用于不锈钢、普通合金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
株洲钻石铝材车削刀片-VCGX110204-LH-YD101
L=11;I.C=6.35;S=2.38;d=2.8;r=0.4 适用于铸铁、有色金属尤其是铝材的精加工、半精加工,亦可加工锰钢、淬火钢等硬质材料。
株洲钻石 铣削焊接刀片-D218A-YG3X
L=18;t=7;S=3.5;e=0.8;α°=14 适用于铸铁、有色金属的精加工。
株洲钻石 银狐 ZTD03-04系列浅孔钻
•高效率:高强度螺旋内冷结构刀体,允许更大的进给,提高效率。 •高精度:刀片安装精度高,切削过程平稳,振动小、孔加工精度高。 •高经济性:四刃刀片,更高..
株洲钻石 旋风FMD02系列 铸铁材料加工高效刀具
•新一代面铣刀,尤其适用于汽车行业铸铁类面铣加工。 •刀片带修光刃,在不同进给时依然能获得稳定的表面加工质量。 •五边形刀片设计,真正的10个切削刃,经济..
株洲钻石 飓风FMA07系列 十六刃高性能面铣刀
•双负结构及超厚刀片使刀具安全性能高 •修光性能良好
株洲钻石 QC系列浅槽刀
广泛用于机械行业轴类、环类零件的浅槽加工及沟槽铣削
株洲钻石 PM高性能铣刀系列
•严格控制槽型,改善切屑流动和卷曲,降低切削力 •高稳定性的刃口处理和高刚性结构设计,刀具获得更大的每齿进给量,提高金属去除率。 •具有良好的刀具耐磨损..
株洲钻石 -LC新一代铝加工槽型
刀尖圆弧与切削刃平滑连接,前刀面表面更平滑
株洲钻石 FMD02面铣刀具
FMD02面铣刀具——汽车行业铸铁面铣加工的利器 1、新一代高进给铣刀 2、12刃高经济型铣刀 3、压块压紧结构,刀片装卸 FMD02 Ф80~Ф315mm 配套刀片: HNEX刀片 推..
株洲钻石 螺旋立铣刀
Ф40、Ф50 BT/JT Ф50~Ф80 配套刀片: SPMT APKT 1、一体式和可换头两种结构可供选择,一体式结构刚性好,可换头结构经济性好; 2、刀体疏齿结构,振动更小; 3、..
株洲钻石 T型槽铣刀
T型槽铣刀——机床行业的好帮手! T型槽铣刀 配套刀片: MPHT刀片 1、刀体容屑槽及前角优化设计,刀片刃口锋利,切削更轻快。 2、可加工公称直径12、14、18、22..
株洲钻石 BMR04精铣球头刀具
-GF -GM 刀具特点: 1、-GF 正前角、双后角,兼顾了切削锋利性与强度的曲线刃口设计。刃口轮廓精度高,适用于加工工况稳定、对工件轮廓精度要求高的场合。 2、-G..
株洲钻石 浅孔钻
1、内冷冲液,良好冲液角度,使得切屑顺利排出。 2、双螺旋内冷却孔使得排屑槽拥有较为广阔空间。 3、刀片安装精度高,使切削力处于平衡状态,切削时振动小,可..
株洲钻石 可换头系列刀具
刀具特点: 1、基础刀杆可与多种可换式刀头组合,极大地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节约了刀具管理成本。 2、刀头损坏后,只需更换螺纹联结的刀头,经济性好。 3、换刀迅速..
株洲钻石 D类车刀杆
压紧牢固、方便刀片装卸。
株洲钻石 航空用槽刀
异型刀具:根据工件配套, 按需选用、定制 配套刀片: ZIGQ** ZIMF**
株洲钻石 钛合金铣刀
ADMT160412-NM 特点:大前角,流线型切削刃,独特槽型结构与专用材质的结合使刀片锋利与强度兼备。配合宽容屑槽刀杆使用加工高温合金,平稳,顺畅,高效,良好的..
株洲钻石 微小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特点: 1.极高的加工精度及表面质量:加工后曲面表面粗糙度可达Ra0.2 2.高精密加工:可以加工微小零件以及高精密零件 采用极细颗粒硬质合金作为刀具的基体材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