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产品 第8页

株洲钻石 普通车削刀片 超硬刀片 负角刀片 D型刀片 DNGA
无槽槽型说明:高硬度和有色金属等材料加工用G级,PCBN,PCD超硬材料焊接至硬质合金基体,是高硬度及有色金属等材料加工的解决方案。 产品型号 型号 ΦI.C S Φd r ..
株洲钻石 可转位浅孔钻 钻削刀片 SPGT-EM
产品型号 型号 L ØI.C S ød R 槽型 SPGT050204-EM 5 5 2.38 2.2 0.4 EM SPGT060204-EM 6 6 2.38 2.6 0.4 EM SPGT07T308-EM 7.94 7.94 3.97 2.8 0.8 EM SPGT09040..
株洲钻石 仿形车削刀片-KNUX160405R12-YC10
La=16;L=16.15;I.W=9.525;S=4.76;brn=3.2;r=0.5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较高切削速度和中、小进给量,也可做仿形车削。
株洲钻石 仿形车削刀片-KNUX160405L11-YBC151
La=16;L=16.15;I.W=9.525;S=4.76;brn=2.2;r=0.5 高耐磨性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组合;是钢、铸钢和不锈钢材料精加工在高速切削条件下的理想牌号。
株洲钻石 仿形车削刀片-KNUX160405L11-YBC151
La=16;L=16.15;I.W=9.525;S=4.76;brn=2.2;r=0.5 具有特殊强度与韧性刀刃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极佳组合,是钢材加工的通用牌号,适应于钢、铸钢和..
株洲钻石PWLN内孔车刀
用途说明:P类压紧方式,安装W型负角刀片,双面有6个切削刃可以使用,95度主偏角,主要用于外圆端面车削、台阶面
株洲钻石PTFN内孔车刀
用途说明:P类压紧方式,安装S型负角刀片,双面有8个切削刃可以使用,75度主偏角,主要用于端面车削、台阶面
株洲钻石PSKN内孔车刀
用途说明:P类压紧方式,安装S型负角刀片,双面有8个切削刃可以使用,75度主偏角,主要用于端面车削、台阶面
株洲钻石PDUN内孔车刀
用途说明:P类压紧方式,安装D型负角刀片,双面有4个切削刃可以使用,93度主偏角,主要用于内孔切削
株洲钻石PDSN内孔车刀
用途说明:P类压紧方式,安装D型负角刀片,双面有4个切削刃可以使用,62.3°度主偏角,主要用于内孔切削
株洲钻石PCLN内孔车刀
用途说明:P类压紧方式,安装C型负角刀片,双面有4个切削刃可以使用,95度主偏角,主要用于外圆和端面车削、台阶面
株洲钻石 GD系列新一代通用加工麻花钻
直线型切削刃 , 强度高 ——优化的钻尖结构,切削性能更佳 ——切削仿真与试验结合,综合性能更优 ——双刃带设计,提高了加工稳定性 ——专业的 涂层 后处理技..
株洲钻石 “金钻” YB9320
ZCCCT 新一代 PVD 涂层牌号! ——通用性强,适用于多种材料的车削加工及铣削加工。 独一无二的 原子重排技术 ,实现涂层硬度,韧性及热稳定性能的完美匹配。 —..
株洲钻石 “银钻” YB6315
ZCCCT P类材料车削加工新主流! 集纳米双氧梯度过渡层技术和晶核预植技术于一体的CVD涂层牌号。 ——全新的硬质合金基体配方,具有高强度、高韧性以及出色的耐磨..
株洲钻石 金属陶瓷车削牌号——YNT251
ZCCCT 添加纳米复合原料,控制环形结构,强化粘结相,使材料兼具卓越耐磨性与强韧性,刀片使用寿命长,加工稳定。 超细富 W 相均匀分布,提高热传导性,改善抗热..
株洲钻石 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
新型可换头模块式 立铣刀 系列,将整体刀具与可转位刀具的优势集于一体,实现 高精度 、 高刚性 、 高效率 加工。 -- 硬质合金刀头,精度高、一致性好; -- 自定..
株洲钻石 APKT新槽型 -APF/-APM/-ALH方肩铣削新主力
全新的 PVD 涂层牌号 YB9020 ,独一无二的原子重排技术,实现涂层硬度、韧性及热稳定性能的完美匹配。 结构优化设计,大幅提升被加工表面质量,同时提高坡走加工..
株洲钻石 PCBN 、PCD超硬刀具新系列
PCBN 、PCD超硬刀具新系列 1、超硬刀具特点简介 切削速度高1000-3000米/分钟 抗压强度高、导热性及耐磨性好 热膨胀系数低,加工精度高,表面质量好,可以代替磨..
株洲钻石 HMX系列高红硬性整硬合金立铣刀
HMX系列高红硬性整硬合金立铣刀 纳米涂层新牌号—KMG5515使高硬度钢等难加工材料的加工更轻松 添加耐磨和耐高温稀有元素的超细纳米涂层工艺,表面特殊处理,降低..
株洲钻石 新一代螺纹刀片系列--YBG203、YBG205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全磨型高精密刀片,实现钢、不锈钢、难切削材料等多种材质的高质量、高精度螺纹加工。 一、全新的命名规则 Z16 ER 2.0 I..
株洲钻石 PML系列-超晶纳米涂层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PML系列-搭载全新涂层技术 刀具特点 独特的切削刃设计,兼顾刃口强度和锋利性, 切削力低. 浅黄色涂层,提供更好的磨损识别效果。 先进的涂层后处理技术,与基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