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解决方案

随着疫情消散,各类经济活动复苏。承载着业界长久期待的CIMT2023展会盛大召开,吸引了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CIMT2023将释放疫情以来累积的业界能量,满足各界对设备采购的最新需求。作为连续参与CIMT的展商之一,株洲钻石今年也重磅亮相,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刀具盛宴。在本次展会上重磅推出了PG8、PG9、PGMH、PGMS四个“株钻盘古”系列高端产品,并且针对制造业对智能制..
株洲钻石 CIMT 铣刀 刀具
本期直播我们将针对超硬刀具方面的难题,由株洲钻石超硬刀具技术专家雷春先生为您分享株洲钻石2022年超硬刀具的解决方案,2022年12月15日晚上8点,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同在线分享。
株洲钻石 刀具
7月8日,应德马吉森精机邀请,株洲钻石解决方案产品线市场部黄锋、李潇在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部上海进行了刀具技术交流。德马吉森精机由中国区副总裁林辉带队,包括线上、 线下一起约 20 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株洲钻石 DMG MORI 镗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发动机加工刀具朝着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和专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株洲钻石经历了近20年的汽车刀具研发,并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平台为汽车发动机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提供了全面成熟的解决方案。如何获得完美的切削加工解决方案及刀具的管理方案,已成为汽车发动机制造企业..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专题解析,今晚八点,期待与您一同在线交流!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发动机加工刀具朝着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和专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株洲钻石经历了近20年的汽车刀具研发,并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平台为汽车发动机加工、汽车零部件加工提供了全面成熟的解决方案。如何获得完美的切削加工解决方案及刀具的管理方案,已成为汽车发动机制造企业..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典型应用——缸体顶面、底面、前、后端面的粗加工及半精加工;粗加工、半精加工首选---FMD02
株洲钻石 刀具
在切削加工中,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加工质量和重复精度,必须正确地选择和确定合适的刀具,对于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高难度加工,刀具的选择尤其重要。
株洲钻石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钛合金以其强度高、机械性能好和耐腐蚀性能强等特点在航空制造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随着钛合金在飞机上所占比重的不断增加,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数控加工效率对航空制造企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其相对切削性为0.15~0.25,加工效率仅为铝合金的10%,因此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低加工效率严重制约了现代飞机的批量生产。实现钛合金航空结构件的高效加工成为..
株洲钻石 玉米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CIMT2019新产品发布会&行业刀具配套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株洲钻石推出全新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采用复合锥面定位、双头梯形螺纹联接纹和高刚性抗震技术,实现低成本、方便、快捷、高质、高效、稳定的加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在线快换刀具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阀门是流体输送系统中的控制部件,用来控制流体的方向、压力、流量的装置,具有截止、调节、导流、防止逆流、稳压、分流或溢流泄压等功能。阀门可用于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液态金属和放射性物质等各种类型流体的流动。根据材质可将阀门分为铸铁阀门、铸钢阀门、不锈钢阀门、铬钼钒阀门、双相钢阀门、塑料阀门等。
株洲钻石 孔加工 刀具
随着消费者对轻、薄、短、小以及时尚新潮的要求越来越多,基于高科技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新技术——“3C”产品(计算机Computer,通信Communication,消费类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层出不穷,产品数量、种类极为丰富。在“3C”产品的外壳应用上,镁铝合金已逐渐取代ABS、PC等材料。
株洲钻石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连杆是将其两端分别与主动和从动构件铰接以传递运动和力的杆件,其结构如图24所示。连杆是汽车发动机中的重要零件之一,它连接着活塞和曲轴,其作用是将活塞的直线往复运动变为曲轴的旋转运动,并将作用在活塞上的力传给曲轴以输出功率。连杆既受交变的拉压应力、又受弯曲应力,材质多为调质钢。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随着中国汽车、航空、军工、模具、制冷、电力等精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金属加工刀具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硬质合金刀具集中在中低档的立铣刀和易切材料的钻头。
株洲钻石 立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的加工工艺提出了要求。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是铣削所采用的径向切削宽度ae小于铣刀直径的25%时所产生的一种效应。随着径向切削宽度的减小,基于设计每齿进..
株洲钻石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麻花钻是最常用的孔加工刀具,此类钻头的直线型主切削刃较长,两主切削刃由横刃连接,容屑槽为螺旋形(便于排屑),螺旋槽的一部分构成前刀面,前刀面及顶角(2θ)决定了前角的大小,因此钻尖前角不仅与螺旋角密切相关,而且受到刃倾角的影响。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株洲钻石 一直秉承先进的理念,在刀具制造方面一路领先。本次参展CIMES,株钻又一次展示了其产品技术力,改善力及配套服务能力。展会期间,株钻为我们带来了多款产品备受大家关注。醒目的蓝色基调和别致的展台造型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此次展会上 国际金属加工网 记者有幸采访到株钻研发中心技术总监汤爱民先生。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尤其是小型汽车更是呈井喷速度高速发展,中国已经取代美国成为小汽车产量世界第一,汽车刀具消耗量总体也有大幅增长,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我国汽车行业整体刀具消耗总量大约是55亿元,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钻石”)十年来一直重视汽车刀具的研究和发展,特别是承担了国家精密工具创新能力平台建设等国家重..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