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产品 第11页

株洲钻石 微小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特点: 1.极高的加工精度及表面质量:加工后曲面表面粗糙度可达Ra0.2 2.高精密加工:可以加工微小零件以及高精密零件 采用极细颗粒硬质合金作为刀具的基体材质,..
株洲钻石 YBG205牌号
YBG205:新的AlTiN基PVD涂层牌号,特别适用于中等切削速度条件下不锈钢等粘性材料的车削加工,以及不锈钢、耐热合金、中高强度和中高硬度钢材等材料的轻、中等负..
株洲钻石 刀片槽形
专为加工不锈钢等高粘性、高塑性难加工材料而设计的槽型。 -EF 针对高粘性不锈钢、高塑性难加工材料而特殊设计的前角和刃倾角、刃口锋利,使切削轻快,并能良好..
株洲钻石 铣削焊接刀片-D216-YS25
L=16;t=7;S=3.5;α°=14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中等进给量,YS27专用于钢、铸钢的铣削加工。
株洲钻石 铣削焊接刀片-D212-YT14
L=12;t=6;S=3;α°=0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中等进给量,YS26专用于钢、铸钢的铣削加工。
株洲钻石 铣削机夹刀片-4XH25Y-YS25
D=25.0;C=7.0;m=2.186;a=1.6,b=1.2,f=0.6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中等进给量,YS27专用于钢、铸钢的铣削加工。
株洲钻石 铣削机夹刀片-3XH16-YT14
D=16.0;C=5.5;m=4.469;a=1.6,f=0.6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中等进给量,YS26专用于钢、铸钢的铣削加工。
株洲钻石 铣削机夹刀片-3XH13-YS25
D=13.0;C=4.5;m=3.548;a=1.4,f=0.4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中等进给量,YS27专用于钢、铸钢的铣削加工。
株洲钻石 浅孔钻刀片-TCMT090202-YD201
L=9.6;I.C=5.56;S=2.38;d=2.5;r=0.2 用于铸铁、耐热合金的半精加工,也使用于塑料、橡胶、木头等非金属材料的加工。特别适用于航空工业有锐利刀刃要求的刀具。宜..
株洲钻石 浅孔钻刀片-SNMM090308-YBC351
L=9.525;I.C=9.525;S=3.18;d=3.81;r=0.8 高强度与抗塑性变形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结合,具有好的韧性及抗塑性变形;适用于钢、铸钢、不锈钢的轻型..
株洲钻石 特殊用途铣刀片-SFCN1203AFFN-YD201
I.C=12.7;L=12.7;bs=3.18;S=2.5 用于铸铁、耐热合金的半精加工,也使用于塑料、橡胶、木头等非金属材料的加工。特别适用于航空工业有锐利刀刃要求的刀具。宜采用..
株洲钻石 特殊用途铣刀片-SBEX1204ZZ-1-YD201
I.C=12.7;L=12.7;S=4.76;be=0.8 用于铸铁、耐热合金的半精加工,也使用于塑料、橡胶、木头等非金属材料的加工。特别适用于航空工业有锐利刀刃要求的刀具。宜采用..
株洲钻石 仿形铣刀片-ROHX1203-YBM251
L=6.5;I.C=12;S=3;d=4 韧性和强度好的基体与TiCN、薄Al2O3、TiN涂层结合,优先选用于不锈钢的半精加工、轻型粗加工(车削和镗削),可在连续切削与断续切削条件..
株洲钻石 仿形铣刀片-RCKT1204MO-DM-YBC351
L=12;I.C=12;S=4.76;d=4 高强度与抗塑性变形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结合,具有好的韧性及抗塑性变形;适用于钢、铸钢、不锈钢的轻型粗加工与粗加工。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片-APKT160408-PF-YBC251
I.W=9.33;L=17.877;S=5.76;d=4.4;r=0.8 具有特殊强度与韧性刀刃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极佳组合,是钢材加工的通用牌号,适应于钢、铸钢和不锈钢的..
株洲钻石 方肩铣刀片-APKT11T304-LH-YD101
I.W=6.5;L=12.24;S=3.6;d=2.8;r=0.4 适用于铸铁、有色金属尤其是铝材的精加工、半精加工,亦可加工锰钢、淬火钢等硬质材料。
株洲钻石 面铣刀片-RDKW0803MO-YBG202
I.C=8;S=3.18;d=3.4 2-4μm的TiAlN PVD涂层与超细颗粒的强韧性基体结合,适合于各类被加工材料的轻、中等负荷铣削以及不锈钢和高温合金的精、半精车削加工
株洲钻石 面铣刀片-OFKR0704-DM-YBC251
L=7.45;I.C=17.94;S=4.76;R=0.8 具有特殊强度与韧性刀刃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极佳组合,是钢材加工的通用牌号,适应于钢、铸钢和不锈钢的半精加..
株洲钻石 仿形切槽刀片-ZRGD04-MG-YBM252
S=4.0;R=2.0;La=25 TiAlN和TiN的PVD涂层合金,具有良好的韧性与耐磨性,适用于精车、镗加工和轻型铣削不锈钢及钻加工铸铁、不锈钢和合金铸铁,也可用于中、低速..
株洲钻石 切槽刀片-ZSMF3150R-YC10
L=16;I.W=3.1;S=5.26;Ae=2.5;La=1.5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较高切削速度和中、小进给量,也可做仿形车削。
株洲钻石 切断刀片-ZPGD0402-MG-YBC251
S=4.0;R=0.2;La=22 具有特殊强度与韧性刀刃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极佳组合,是钢材加工的通用牌号,适应于钢、铸钢和不锈钢的半精加工、精加工等..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