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其他刀具产品

株洲钻石 钢件加工新牌号YBC103及-XM、-XF槽型
-XF 钢件精加工槽型,全曲面自适应槽型(self-adaption chip breaker)(小参数精准控屑,大参数不易挤屑,有效适应每段切削参数),曲线刃倾角结构在保证刀片强..
株洲钻石 新一代难加工材料牌号YBS系列
YBS 系列牌号为难加工材料切削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尤其在镍基高温合金、钛合金材料等其它难加工材料的加工领域发挥卓越性能。 YBS103:S 类Ni 基难加工材料车..
株洲钻石 PCBN 、PCD超硬刀具新系列
PCBN 、PCD超硬刀具新系列 1、超硬刀具特点简介 切削速度高1000-3000米/分钟 抗压强度高、导热性及耐磨性好 热膨胀系数低,加工精度高,表面质量好,可以代替磨..
株洲钻石 QC系列浅槽刀
广泛用于机械行业轴类、环类零件的浅槽加工及沟槽铣削
株洲钻石 -LC新一代铝加工槽型
刀尖圆弧与切削刃平滑连接,前刀面表面更平滑
株洲钻石 航空用槽刀
异型刀具:根据工件配套, 按需选用、定制 配套刀片: ZIGQ** ZIMF**
株洲钻石 YBG205牌号
YBG205:新的AlTiN基PVD涂层牌号,特别适用于中等切削速度条件下不锈钢等粘性材料的车削加工,以及不锈钢、耐热合金、中高强度和中高硬度钢材等材料的轻、中等负..
株洲钻石 刀片槽形
专为加工不锈钢等高粘性、高塑性难加工材料而设计的槽型。 -EF 针对高粘性不锈钢、高塑性难加工材料而特殊设计的前角和刃倾角、刃口锋利,使切削轻快,并能良好..
株洲钻石 仿形切槽刀片-ZRGD04-MG-YBM252
S=4.0;R=2.0;La=25 TiAlN和TiN的PVD涂层合金,具有良好的韧性与耐磨性,适用于精车、镗加工和轻型铣削不锈钢及钻加工铸铁、不锈钢和合金铸铁,也可用于中、低速..
株洲钻石 切槽刀片-ZSMF3150R-YC10
L=16;I.W=3.1;S=5.26;Ae=2.5;La=1.5 适用于钢、铸钢的精加工和半精加工,宜采用较高切削速度和中、小进给量,也可做仿形车削。
株洲钻石 切断刀片-ZPGD0402-MG-YBC251
S=4.0;R=0.2;La=22 具有特殊强度与韧性刀刃的基体与MT-TiCN、厚Al2O3、TiN涂层的极佳组合,是钢材加工的通用牌号,适应于钢、铸钢和不锈钢的半精加工、精加工等..
株洲钻石 金属陶瓷刀片-CNMG120408-DF-YNG151
L=12.9;I.C=12.7;S=4.76;d=5.16;r=0.8 TiCN基金属陶瓷,与YNG051相比,韧性更好,具有极好的抗塑性变形和积屑瘤性。适合于钢、不锈钢、铸铁的半精和精加工。
株洲钻石 金属陶瓷刀片-CCMW060204-YNG051
I.C=6.35;S=2.38;d=2.8;r=0.4 TiCN基金属陶瓷,提高了化学稳定性和耐磨性,结合锋利的切削刃槽型使用,无论在高速和低速条件下都能保证加工件的表面质量。适合于..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