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螺纹刀具产品

株洲钻石 新一代螺纹刀片系列--YBG203、YBG205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全磨型高精密刀片,实现钢、不锈钢、难切削材料等多种材质的高质量、高精度螺纹加工。 一、全新的命名规则 Z16 ER 2.0 I..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螺纹加工刀具--挤压丝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主要适用于延伸率δ≥10%的钢、不锈钢、有色金属及Si含量≤10%铝硅合金的内螺纹通孔或盲孔的挤压加工。对螺纹底孔、加工..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螺纹加工刀具--切削丝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切削丝锥是应用最广的内螺纹加工刀具,也是目前产量最高的螺纹刀具,可以加工灰铸铁、球墨铸铁、铝合金、淬硬钢等材料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