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铣削刀具产品

株洲钻石 VPM系列高性能通用铣刀
应用范围: 高抗振性结构,适合模具型腔铣削,大切削参数加工转角时无需降速加工; 高韧性基体材料和高刚性结构,实现大切深(ap=d)槽铣加工; 应用新一代涂层..
株洲钻石 FMA14系列高效多刃通用铣削加工
*优化的槽型设计,保证刃口强度,有效抑制崩损; *螺旋切刃结构,降低加工阻力,切削更轻快; *丰富的槽型系列,可应对多种加工场合。 GM槽型:P类材料加工首选,..
株洲钻石 EMP09系列立装式铣刀
更高刀具强度、更大进给量、最小接刀痕。 4 个可用切削刃,精准的90°方肩。 优选的高强度刀体材料,表面特殊涂层处理,刀具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 双正前角设计..
株洲钻石 高速铣削系列-AMA01/AMP01
——高强度轻质感的 铝合金 刀体 ——独一无二的刀具装夹设计 ——弹性跳动调整结构,高压内冷 ——配合高精度的切削刀片,实现多种材料的高质量,高精度高效率..
株洲钻石 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
新型可换头模块式 立铣刀 系列,将整体刀具与可转位刀具的优势集于一体,实现 高精度 、 高刚性 、 高效率 加工。 -- 硬质合金刀头,精度高、一致性好; -- 自定..
株洲钻石 APKT新槽型 -APF/-APM/-ALH方肩铣削新主力
全新的 PVD 涂层牌号 YB9020 ,独一无二的原子重排技术,实现涂层硬度、韧性及热稳定性能的完美匹配。 结构优化设计,大幅提升被加工表面质量,同时提高坡走加工..
株洲钻石 HMX系列高红硬性整硬合金立铣刀
HMX系列高红硬性整硬合金立铣刀 纳米涂层新牌号—KMG5515使高硬度钢等难加工材料的加工更轻松 添加耐磨和耐高温稀有元素的超细纳米涂层工艺,表面特殊处理,降低..
株洲钻石 PML系列-超晶纳米涂层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PML系列-搭载全新涂层技术 刀具特点 独特的切削刃设计,兼顾刃口强度和锋利性, 切削力低. 浅黄色涂层,提供更好的磨损识别效果。 先进的涂层后处理技术,与基体..
株洲钻石 EMP13—A型螺旋刃双面槽方肩铣刀系列
EMP13—A型螺旋刃双面槽方肩铣刀系列: 一 、EMP13系列产品特点 90°通用方肩铣刀 1、双面槽铣刀片,独特的刀片结构实现低切削阻力和良好的抗冲击性 2、刀体双负..
株洲钻石 螺纹刀具--螺纹铣刀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产品简介: 可以实现干切削、重载切削、难加工材料切削和超高速切削(速度达到400m/min),加工效率高,表面粗糙度能达Ra0..
株洲钻石 FMA11系列新一代双面槽面铣刀
1、FMA11系列产品特点 1、刀片为双面槽铣刀片,有8个切削刃,经济性好。 2、刀片大前角设计,独特的螺旋刃槽型结构,降低切削阻力15%以上,加工时机床功率消耗低..
株洲钻石 铣削焊接刀片-D218A-YG3X
L=18;t=7;S=3.5;e=0.8;α°=14 适用于铸铁、有色金属的精加工。
株洲钻石 旋风FMD02系列 铸铁材料加工高效刀具
•新一代面铣刀,尤其适用于汽车行业铸铁类面铣加工。 •刀片带修光刃,在不同进给时依然能获得稳定的表面加工质量。 •五边形刀片设计,真正的10个切削刃,经济..
株洲钻石 飓风FMA07系列 十六刃高性能面铣刀
•双负结构及超厚刀片使刀具安全性能高 •修光性能良好
株洲钻石 PM高性能铣刀系列
•严格控制槽型,改善切屑流动和卷曲,降低切削力 •高稳定性的刃口处理和高刚性结构设计,刀具获得更大的每齿进给量,提高金属去除率。 •具有良好的刀具耐磨损..
株洲钻石 FMD02面铣刀具
FMD02面铣刀具——汽车行业铸铁面铣加工的利器 1、新一代高进给铣刀 2、12刃高经济型铣刀 3、压块压紧结构,刀片装卸 FMD02 Ф80~Ф315mm 配套刀片: HNEX刀片 推..
株洲钻石 螺旋立铣刀
Ф40、Ф50 BT/JT Ф50~Ф80 配套刀片: SPMT APKT 1、一体式和可换头两种结构可供选择,一体式结构刚性好,可换头结构经济性好; 2、刀体疏齿结构,振动更小; 3、..
株洲钻石 T型槽铣刀
T型槽铣刀——机床行业的好帮手! T型槽铣刀 配套刀片: MPHT刀片 1、刀体容屑槽及前角优化设计,刀片刃口锋利,切削更轻快。 2、可加工公称直径12、14、18、22..
株洲钻石 BMR04精铣球头刀具
-GF -GM 刀具特点: 1、-GF 正前角、双后角,兼顾了切削锋利性与强度的曲线刃口设计。刃口轮廓精度高,适用于加工工况稳定、对工件轮廓精度要求高的场合。 2、-G..
株洲钻石 钛合金铣刀
ADMT160412-NM 特点:大前角,流线型切削刃,独特槽型结构与专用材质的结合使刀片锋利与强度兼备。配合宽容屑槽刀杆使用加工高温合金,平稳,顺畅,高效,良好的..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